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省市区肉类品牌 → [图]双胞胎集团获江西企业前六名 省领导前来祝贺

[图]双胞胎集团获江西企业前六名 省领导前来祝贺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3/12/26 17:16:54  83点击

 本报讯  记者金文报道:12月中旬,江西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在2013年年会上正式发布2013年江西企业100强名单。江西铜业集团以1759亿元营业收入居第一,双胞胎集团排名第6名。名单详见下表:

 
    据悉,2013年江西100强企业的资产总额为7684.62亿元,同比增长15.85%;利润总额为235.39亿元,同比增长36.09%,江西大企业的盈利能力在逐步提升。在100强企业名单中的前十位,大都是国企,从产业结构看,主要依靠高投入、高消耗的制造业、采掘业和建筑业,而双胞胎集团依靠自主创新的产品模式,有自己的市场品牌和服务,是企业中值得敬佩的。
 
    双胞胎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猪饲料企业,饲料市场份额占全国的9%,位居第一,双胞胎集团历经十年的发展,每年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50%以上的速度增长,始终坚持“敬天爱人、共赢互利”的经营哲学,实施低成本、高效率发展战略,不断复制现有的成功经验,10年以来保持了集团的系统优化、持续进步和稳步发展,并构建集团独特的软实力和新的核心竞争优势。终于成就三个中国500强,成长为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的大型农牧企业之一。同时,双胞胎集团的发展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一心一意帮助农民发家致富,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为此,12月18日,江西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泽民率领省统计局、省工信委、高新区委等部门机关负责人莅临双胞胎集团,对双胞胎集团取得的业绩和殊荣表示祝贺,同时,来到双胞胎集团进行工作指导和考察调研。周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双胞胎集团研发实验室、双胞胎学院,并与集团鲍董事长、邓总裁等集团领导召开座谈会。

 
    邓总裁代表集团向周书记汇报了双胞胎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发展状况、取得的荣誉及未来的战略规划,并提出了目前集团急需政府部门帮助解决的土地、金融和家庭农场建设补贴等问题。周书记在听取了汇报之后,肯定了双胞胎集团经营理念和发展规划,并对双胞胎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
 
    周书记指出,企业是一个地方经济增长的引擎,企业家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脊梁。要实现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关键是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和鲜明产业特色的优势企业群,造就有眼光、有抱负、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群”。为了响应省委关于支持百亿企业打造千亿规模政策,他选择了双胞胎集团作为扶助企业,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把支持双胞胎集团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进一步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和企业家队伍不断成长。

 
    周书记肯定双胞胎集团企业文化,特别是自我批判文化,他认为,敢于否定自己是一种大智慧,敢于否定自己的企业才是能够发展的企业,双胞胎“自我批判”的文化给了他很大的震撼。
 
    鲍董事长代表集团感谢周书记对双胞胎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双胞胎有强烈做大做强的愿望,将继续秉承艰苦奋斗、自我批判的精神,努力打造千亿级企业,并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造福于农民。
 
    江西省统计局局长王建农,江西省纪委常委、纪委秘书长李建发,南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卢作全、江西省工信委副主任殷勤,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邱向军等领导一同前来祝贺双胞胎集团获得殊荣。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双胞胎集团:河池6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
[文]双胞胎:广西藤县6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
[文]济源与双胞胎集团达成60万头生猪产业
[文]大企大爱!双胞胎捐资1000万助力疫
[文]大企大爱!双胞胎捐资1000万助力疫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