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品牌市场占有率排名 → [文]福建永诚公司荣选为全国十佳种猪育种企业

[文]福建永诚公司荣选为全国十佳种猪育种企业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2/8/7 11:39:10  557点击

    2012年6月30日福建永诚公司在首都北京参加由北京市畜牧兽医总站主办,北京市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承办的全国首届猪育种高峰论坛暨联合育种技术与组织模式国际研讨会上,成功荣选为全国十佳种猪育种企业。

    此间,福建永诚公司由育种经理邱定杰、市场开发专员洪秦王、售后服务代表刘茂森组成的代表团,在北京富来宫温泉山庄酒店室外展区成功展示福建永诚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产品、最新动态等,吸引广大行业同仁前来参观指导。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新疆产中兽药俏销全国
[文]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西阳乡牛产业助推乡
[文]重庆实施种业创新攻关“揭榜挂帅
[文]2024年04月1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文]2024年04月1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