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品牌纵论 → [图]“美好”金牌品质 为奥运喝彩

[图]“美好”金牌品质 为奥运喝彩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2/7/25 8:52:34  621点击

    亲,又准备熬夜了吧。本周末,四年一度的奥运盛宴就将在伦敦拉开帷幕。全球各国劲旅那激情四射的精彩角逐将让亿万观众心跳不已。盛夏的成都,大家也将齐声呐喊,为奥运加油!作为新希望集团旗下的现代化大型肉食品加工企业,一直将“质量视为生命”的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也悄然“换装”,以充满活力健康的形象为奥运喝彩,为中国健儿出征奥运助威。近日,“美好”推广的新画面甫一出现,强烈的运动气息扑面而来,“美好食品金牌品质”8个字异常醒目。“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在努力为食者谋福的同时,借奥运契机,也为出征的奥运健儿加油呐喊。”总经理周再勇脸上充满了自豪。

   “五星”金牌品质

    “美好”造

    在运动豪迈的“美好”推广新画面上,赫然标示出了优质猪种、自有饲料、生态养殖、全程检疫和密封加工5大环节。“新希望集团是中国大型的饲料生产、养殖、肉食品加工企业,其建立的从饲料、育种、养殖到屠宰、深加工、销售的紧密型产业链,为产品安全控制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资金和产业链支持。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则坚决执行无公害猪肉生产控制五大统一系统:统一原料供应、统一良种繁育、统一技术标准、统一饲料管理、统一卫生防疫。依靠完整的产业链,公司实现了对每个生产环节的可追溯性和产品质量的可控性。”美好相关负责人如是说。据悉,优质猪种来自于新希望集团的种源建设,其拥有2个与世界体系合作的核心种猪养殖场,养殖加拿大海波尔原种猪,1个国内优良本土品种荣昌猪的保种场,为规模养殖猪场提供先进、安全、环保的种苗。其次,新希望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生产“国雄”、“六和”等优质饲料,已经具备上千万吨饲料生产能力。再次,新希望集团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通过建立养殖合作社和养殖服务公司。领先的技术和网络布局可以为养殖户提供高品质的养殖技术、动物防疫等专业的养殖服务,在全国各地组织建设大型商品猪繁育基地。在源头、原料和技术都具金牌品质的前提下,希望食品还严格执行全程检疫。在严把原料关、生产过程关的同时把好出厂关,凡在检验检疫时被判定有问题的,不合格的产品坚决不允许入库,坚决不允许出厂。此外,希望食品大力推进5S和标准化管理,清洁卫生,封闭加工,工艺流程、生产环节不交叉污染,保证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

    为奥运喝彩

    “美好”家族齐上阵

    “美好名气太大,一提到 美好,大众脑海中就只有火腿肠。”据悉,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厂区面积达到近58000平米,加工车间总面积38006平米,冷藏库容量2000吨,速冻库能力20吨。生产的低温特色肉制品包括火锅脆皮肠、肘花、麻辣里脊、烤里脊、麻辣牛肉、三文治、热狗等,所有产品均选用优质猪肉、青藏高原无污染牦牛肉等肉源,低温工艺生产、杀菌、冷链销售,肉质新鲜、口感脆嫩、最大限度地保留了产品的色香味和营养成分。“美好”腌腊肉制品系列则包括了“美好”川味香肠、广味香肠、腊肉、腊猪嘴、腊猪脸、烟熏排骨等品种规格,产品选料精良、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加工技术相结合的工艺生产,具有正宗的腌腊制品风味和特色。边看奥运边品美食,真乃人生一大快事也。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安徽肉牛养殖规模稳步提高
[文]福建省12个农产品入选新一批全国名特
[文]2024年04月2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