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品牌市场占有率排名 → [文]小肥羊连续六年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文]小肥羊连续六年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1/12/31 10:34:42  709点击

  9月4日,在2011中国企业500强发布会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7次向社会发布“2011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名单。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以622800万元营业收入,连续六年荣登该榜单。同时,小肥羊还入选了在该榜单的基础上依据企业净利润产生的“中国企业效益200佳”名单。

  与2010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相比较,本年度发布的2011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在入围门槛、营业收入、资产等各项规模指标上都表现出大幅增长的态势,尤其是净利润为近年来最大增幅,平均净利润增长速度远快于平均营收和平均资产的增速,服务业500强企业的效益和效率水平大幅提升。另外,500家企业之间无论是规模、效益上的差距还是行业分布的集中趋势都有很大程度的缓和,整体来看中国服务业大企业呈现出了运行良好的趋势。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渝西一体化数智金融助力生猪产业高质量
[文]2024年3月第3周畜产品和饲料集贸
[文]2024年3月第3周畜产品和饲料集贸
[文]2024年第12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文]2024年第12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