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品牌市场占有率排名 → [文]小肥羊获“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连锁餐饮品牌”称号

[文]小肥羊获“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连锁餐饮品牌”称号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1/12/31 10:33:20  365点击

  9月29日,2011中国连锁财富论坛暨现代服务业投资峰会在杭州召开,大会评选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连锁餐饮品牌”,小肥羊、外婆家等17家品牌榜上有名。

  这份“最受消费者喜爱连锁品牌”调研报告,是在连锁业态中选取与消费者日常生活紧密性较高的餐饮、经济型酒店、便利店进行企业及消费者两大层面的调查研究,耗时近两个月。

  其中,餐饮业调查从连锁中式火锅、连锁中式快餐、连锁中式正餐三大主流消费业态入手,重点调研长三角、安徽、四川、重庆等地知名连锁餐饮品牌。最终得出三大餐饮领域最受消费者喜爱的17个连锁品牌。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北京种鸡出口实现“零的突破” 良种蛋
[文]2023年全国农业行政执法典型案例
[文]2023年全国农业行政执法典型案例
[文]农业农村部公布2023年全国农业行政
[文]2024年03月29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