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省市区肉类品牌 → 热烈祝贺成都佳享食品有限公司成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佳享”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热烈祝贺成都佳享食品有限公司成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佳享”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1/11/16 10:48:31  1067点击

    成都佳享食品有限公司品牌发展在今年喜事连连,“佳享”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公司被列为第五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打造“中国绿色食品航母”
        佳享公司蒲江县寿安工业集中发展区,是中国西部较大的集家禽屠宰、种猪繁育、生猪饲养、屠宰分割、鲜销连锁、肉制品精深加工及储运外销为一体的股份制出口型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2010年企业资产总额5.2亿元,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
        公司下辖有肉鸭屠宰厂、猪业联合专业合作社、生猪屠宰厂、肉制品加工厂、销售公司等5家分公司,并在全国设立了9家销售子公司和21个驻外办事处。“佳享食品工业园” 拥有年宰生猪130万头、年产冷鲜分割肉4.5万吨,年产脆皮肠等系列肉制品6万吨的生产规模,年产值达10—20亿元。
        目前公司形成了以产销白条鸭、冷鲜肉为主导、低温肉制品为核心的产品结构。“佳享”牌产品主要有:白条鸭系列、冷鲜肉系列、低温灌肠系列、低温烤肉系列、低温西式火腿系列、中温肉制品系列、出口软包装罐头系列、冷冻调理系列等八大系列300余个品种。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日本、韩国等国家和中国香港等地区。
        为加速企业做大做强,佳享先后通过了国家商检出口卫生注册、QS认证、ISO9001、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等体系认证;先后获得“四川省名牌产品”、“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
        佳享将在目前的基础上,凭借良好的发展优势,成长为农业产业化经营国家级龙头企业,打造“中国绿色食品航母”!
        从养殖到餐桌全程可追溯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肉食品,佳享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发展战略。2009年,佳享公司在成都率先开始运行生猪肉类、冷鲜分割肉类产品可追溯体系,实现从养殖到餐桌屠宰加工、运输以及销售环节的可追溯。
        在源头管理方面,佳享公司积极探索“公司+合作社+基地+规模农户”先进的产业化发展模式,按照“五统一”的模式投资建设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统一供应种猪,统一供应饲料、统一防疫、统一污水处理、统一收购),每个圈栏上面还挂有记载了每头猪生长情况和饲养天数等相关饲养记录表,对每头生猪建立饲养档案。通过建立养殖档案记录,可以追溯到每头生猪来自哪个基地、哪个合作社,哪个养殖户。真正做到猪源的安全放心。
        科学的养殖技术和养殖环境从源头上为生猪质量建立了第一道屏障。生猪原料出栏前经动检部门检疫,出据《检疫合格证》和《运输车辆消毒证明》。
        在生产过程中,公司引入了ISO22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对生产工艺的每一个环节的潜在危害进行了识别、评估和控制。公司采用冷链生产、冷链运输、冷链销售的模式。生产车间、18辆冷藏车、展销柜均配有电子温度记录仪可以对温度进行适时监控,通过现代化的冷链技术可以使产品安全的配送到终端市场。 公司通过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引进先进的工艺技术,使产品更加安全放心,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180余家冷鲜店遍布成都
        佳享冷鲜店在成都及周边郊县驻足至今已有180余家,发展的趋势如雨后春笋。送货上门服务——加盟商足不出户即可提取货物;品种丰富——加盟商以订单的形式根据店内实际销售品种情况,订购自我需求的产品,保证了没有损耗肉;产品价格低廉——让利于加盟商,让利于消费者,产品在同一市场上有价格竞争优势;质量绝对安全。
        食品工业也是道德工业,佳享人坚决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办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通过规模化的生产,标准化的管理,精益求精的追求高品质,科学的运作实现了消费者追求“品质高,价格不高”的愿望。我们将秉承“健康民生,佳味共享”的理念,让千家万户共享美味,共享健康。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安徽肉牛养殖规模稳步提高
[文]福建省12个农产品入选新一批全国名特
[文]2024年04月2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