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省市区肉类品牌 → 青莲食品公司“膳博士鲜猪肉”喜获“长江三角州地区名优食品”荣誉(图)

青莲食品公司“膳博士鲜猪肉”喜获“长江三角州地区名优食品”荣誉(图)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1/11/9 10:56:51  269点击

    日前,我公司经过长江三角洲地区(城市)、食品(工业)协会联席会审议通过,公司的“膳博士鲜猪肉”被评为“长江三角洲地区名优食品”。这是公司“膳博士鲜猪肉”被上海市食品协会和上海市肉类行业协会评为“上海名优食品”之后,所获得的又一大荣誉,也是对公司产品质量的极大肯定。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渝西一体化数智金融助力生猪产业高质量
[文]2024年3月第3周畜产品和饲料集贸
[文]2024年3月第3周畜产品和饲料集贸
[文]2024年第12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文]2024年第12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