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管理企业财务 → 福建森华实业有限公司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畜产品加工专业分中心认定(图)

福建森华实业有限公司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畜产品加工专业分中心认定(图)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1/2/16 10:09:46  380点击

    依据《农产品加工业“十一五”发展规划》和《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及分中心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农业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单位资助申报、地方主管部门审查推荐、专家评审及网上公示等程序,认定福建森华实业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为国家畜产品加工专业分中心。
 
    农业部希望被认定的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进一步加强研发能力建设,注重农产品加工技术的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积极参与重大共性技术的研发、实验和示范推广工作,为推动我国农产品加工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畜产品加工专业分中心认定目的在于不断完善农产品加工业技术研发体系,通过技术创新,促进我国农产品加工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安徽肉牛养殖规模稳步提高
[文]福建省12个农产品入选新一批全国名特
[文]2024年04月2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