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管理企业手册 → 雨润疾驰在诚、勤、谦、毅之路

雨润疾驰在诚、勤、谦、毅之路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7/9/13 11:48:14  1469点击

    我国是世界肉类生产大国,肉类总产量居世界第一位。我国也是猪肉消费大国,年人均消费猪肉占肉类总量比例近65%。

  目前,中国肉类加工存在的问题有:白条肉、冷冻肉比重大;分割肉、冷却肉、小包装的肉少;生肉制品多,熟肉制品少;高温制品多,低温制品少;中低档制品多,高档优质产品少;初级加工多,深加工少;小型企业比例多,规模化、产业化大中企业少。

  肉类消费问题也不少,病害肉、注水肉、有害物超标的肉品大多是通过集贸市场流入消费环节,温度控制不符合要求、包装产品散着卖、流通中的二次加工、欺骗顾客,危害消费者健康。不法分子将普通的甚至是被污染的肉类食品,通过包装贴上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安全食品的标签,或假冒著名品牌进入超市高价出售。

  消费者越来越关注“营养与健康”,企业要满足用户的需要。当今“食品安全”受到全社会关注。雨润集团董事局主席祝义才认为,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外部质量要求转化为质量意识。

  在雨润集团,“诚信”是员工最重要的品德基准。诚信品质必然衍生出雨润员工的敬业心和责任感,它是雨润集团生产优质产品和赢得良好信誉的坚实保障。

  雨润集团把“诚信”作为与供应商和商业伙伴的合作基础,雨润产品也以优异的品质来体现对消费者的“诚信”。雨润集团还以各种销售政策来鼓励分销商诚信的经营行为,确保消费者利益。

  在雨润集团,“勤敏”是员工最重要的行为基准。勤敏行为保证了雨润员工得以实现工作的高质量和高效率。“做对做快”是雨润人勤敏行为的具体体现。

  雨润集团目前拥有一支以勤敏行动见长的高素质年轻高级经理人员队伍。敏锐的头脑和勤快的手脚,使他们成为雨润集团的市场快速反应部队。从新品开发到生产销售各个领域,他们以有效的管理决策和高度的工作效率保证了雨润经营业绩的持续攀升。

  在雨润集团,“谦学”是员工必须终身保持的能力基准。谦学能力保证了雨润员工能在自己的生涯规划中得以持续的发展,他们不断更新的思想观念和不断增强的知识技能,为雨润集团在市场上持续保持竞争力优势提供了保证。

  雨润集团拥有系统的员工生涯规划和员工发展支持计划。雨润人把接受培训看作是企业给予自己的额外福利,他们在这过程中收获着力量和自信。

  在雨润集团,“坚毅”是员工必须时刻具备的性格基准。坚毅性格使雨润员工在困难和逆境中能够不畏艰险,坚韧果敢,奋斗拼搏;在成功和顺境中能够不骄不躁,睿智清醒,自强不息。“坚毅”奠定了雨润事业成功的基础。

  雨润集团凭着“坚毅”的性格,有效地预见了社会经济和市场环境中可能出现的风险,保证企业顺利快速地发展。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以质量、价格、服务和品牌赢得消费者,确保雨润集团时刻充满必胜的信心。中国食品质量报 □ 谷恒
编辑:glh  
 相关信息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安徽肉牛养殖规模稳步提高
[文]福建省12个农产品入选新一批全国名特
[文]2024年04月2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