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管理企业手册 → [图]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一行到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图]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一行到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3/6/24 18:02:27  1761点击

    6月21日,国家农业部部长韩长赋率队来邛调研邛崃市生猪保险和无害化处置工作。韩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邛崃市鞍桥国家级生猪标准化示范场、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对畜牧业发展、畜禽产品精深加工和生猪保险及病死猪无害化处置情况进行调研。

韩部长在金忠食品调研

韩部长在金忠食品调研

    四川是生猪大省,韩长赋十分关心生猪生产服务体系建设。在成都邛崃市,韩长赋走进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生猪屠宰、分割全过程,并详细询问生猪保险补偿标准及其他有关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养合格猪,卖放心肉。韩部长对金忠食品公司狠抓标准化生产和品牌化建设,确保食品安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食品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狠抓食品安全。韩长赋还到邛崃市鞍桥养殖有限公司察看生猪标准化示范场,了解了生猪保险及流程、粪污处理循环利用、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等情况。他指出,我国畜牧业发展已经进入转型升级的新时期,要推进标准化规模化健康养殖,加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发展生猪等养殖保险,探索建立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机制,加强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畜产品有效供给和质量安全。

韩部长在金忠食品调研

 
    四川省副省长曲木史哈、畜牧食品局局长杨昌明、农业厅厅长任永昌、成都市市长葛红林、副市长谢瑞武一行陪同,邛崃市市委书记刘兴军,市长万仲全陪同调研。

韩部长在金忠食品调研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北京种鸡出口实现“零的突破” 良种蛋
[文]2023年全国农业行政执法典型案例
[文]2023年全国农业行政执法典型案例
[文]农业农村部公布2023年全国农业行政
[文]2024年03月29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