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管理企业手册 → [图]双汇集团网站改版成功,打造行业信息及互动平台

[图]双汇集团网站改版成功,打造行业信息及互动平台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2/8/17 10:06:31  569点击

    伴随双汇发展战略重组的全面完成,双汇集团全新网络宣传平台于2012年8月1日正式上线。
新网站以咨询传播及展示企业龙头地位为主,融合产品、文化、人力资源、上市公司、企业责任、双汇产业、留言服务等内容,展示企业龙头形象。整体风格简约大气、美观时尚、资讯发达。
 
    有效传递信息,增强企业信任感
   
     网站存在的最主要意义是满足用户的信息获取和信息传递。Web2.0体系使得网络成为一个互动性更强的群体,新网站企业介绍及集团动态板块的设计位居首位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对信息的了解。网站企业责任板块及员工心声的加入对上市公司公告的重点公示以及对行业信息的采集,提高了网站信息质量和含金量,展现了企业责任感。通过这些内容,增强受众对企业的信任。
 
    网站栏目凸显特色,个性化和普遍化的统一
   
    网站大胆采用上下通栏布局,无论用户浏览习惯如何都能使网站层次清晰、主次分明。首页产品贯穿全屏,展示了企业的商业特性。主导航重点全新加入了双汇产品、全产业链及服务专区突出企业优势,提高了服务意识。在注重独特的同时,网站栏目和内容个性化和普遍化统一,不雷同、不简单同时保持特色和简约。
 
    网站实现web2.0交互
   
    新网站优化了网站层次结构,使用户在最短时间最少的点击次数内找到需求的内容,页面加入员工心声板块,开放载入职工文章,加入投票系统、留言投诉系统、产品打分系统,最大限度的增强与用户的交互功能,实现了网站由展示平台到服务运营平台的转化。使用户既是网站内容的浏览者,也是网站内容的制造者。
 
    双汇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站改版后运行半个月来,整体流量提高了将近两倍,但网站改版是重内容而不是走形式,为用户服务和满足商业需求才是重点。这也就意味着上线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起点。双汇欢迎提供各类意见,双汇集团网站将更好的传递企业及行业信息,为关心及支持双汇及中国肉类行业发展的网民提供优质的信息及服务!网址http://www.shuanghui.net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吉林省一季度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平稳增长
[文]2024年第16周瘦肉型白条猪肉出厂
[文]2024年第16周瘦肉型白条猪肉出厂
[文]2024年第16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文]2024年第16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